超乖超穩的 把撲

把撲與嘿咪的日記,充滿著貓奴的怨氣與怒氣,趣味與搞笑等所集結而成的部落格~

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

望你早歸

每當我一回家,就會期待有人守候在門口等我

01


這時候就會看到親愛的把撲,在門窗那邊等著我的歸來

02


把撲:ㄟ,傭人,你回來啦!

03


把撲:剛剛跟嘿咪玩,不小心弄翻客廳的遙控器,打翻了面紙盒,還因為打輸架,在沙發上磨了幾爪洩憤

04


把撲:你眼神很兇哦,想打我是不是?

Lazy:......

05


Lazy:所以你覺得不好意思,特地在這邊等我回家囉?

把撲:這個嘛......

06


把撲:你想太多了,我只是想看看外面的風景罷了~

Lazy:......(吼!)

07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